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溪股份
定增主动“缩水”3亿元
□本报记者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龙溪股份(600592)7月4日公告称,随着国家货币政策的调整,企业债务融资环境趋于改善,考虑到股东利益最大化,公司决定将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金额由不超过9.26亿元调整至不超过6.5亿元。

 龙溪股份6月18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9.26亿元,投向高端关节轴承技术改造项目、重载、耐磨高端轴套技术改造项目、免维护十字轴开发项目、特种重载工程车辆液力自动变速箱项目等4个项目。

 除高端关节轴承技术改造项目由公司负责实施外,其余三个项目由子公司福建金昌龙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公司将采取增资的形式向金昌龙公司提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

 免维护十字轴开发项目已通过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并于2012年4月6日公告,公司原计划该项目投资额20800万元全部以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投入,鉴于目前的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变更为由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入19800万元、自筹资金投入1000万元。

 但是,龙溪股份7月4日公告称,随着国家货币政策的调整,企业债务融资环境趋于改善。

 现阶段,基于货币市场环境的变化,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原则,决定在保持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及每个项目的投资金额不变的前提下,缩减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69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650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