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2-28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节省财务费用,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对资金需求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于2011年12月1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2012年1月6日召开了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将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为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六个月(该事项将于2012年7月6日到期)。具体内容详见2011年12月2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将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12年7月2日将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本次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