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编号:临2012-012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
大连吉森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12月1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大连吉森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转让股权的议案》,公司公告刊登于2011年12月20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现将公司本次转让股权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转让股权事项的主要内容

 1、公司同意大连建隆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隆置业”)将其持有的大连吉森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吉森置业”)55%股权转让给大连万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置业”)并放弃优先受让权。

 2、万科置业受让吉森置业55%的股权后,于2012年6月30日以前以股东借款的方式代吉森置业向公司偿还委托贷款本金20,000万元,在此前提下,公司同意将所持吉森置业6%的股份转让给万科置业,转让对价为600万元。

 3、建隆置业应当于2012年8月15日前,向吉森置业支付相关款项,由吉森置业向公司偿还剩余的委托贷款本金,以及吉森置业未支付给公司的全额借款利息及股权投资收益。在此基础上,公司同意将所持有的吉森置业39%的股权转让给建隆置业,转让对价为3,900万元。

 4、公司同意在第一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吉森置业修改《公司章程》并改组董事会和监事会。新董事会由3人组成,由万科置业委派2人,公司委派1人,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由万科置业委派的董事担任。新的监事会由2人组成,公司和万科置业各委派1人。

 二、本次转让股权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

 1、建隆置业已于2011年12月将其持有的吉森置业55%股权转让给万科置业。

 2、吉森置业已于2011年12月修改《公司章程》并改组了董事会和监事会,公司委派董事、监事各1人。

 3、吉森置业于2012年6月1日向公司偿还委托贷款本金10,000万元,于2012年7月2日向公司偿还委托贷款本金22,000万元。

 本公司董事会将及时公告本次转让股权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