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照明
中标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
□本报实习记者 游沙

 □本报实习记者 游沙

 

 佛山照明(000541)公告,公司中标了由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举行的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的项目。本次招标共5个包,公司参与了全部项目的投标且全部中标。

 公告显示,本次招标是该项目开展以来的第五年招标,公司已连续五年中标。2011年公司实际中标推广数量780万只,推广金额为7836万元。公司表示,本次中标项目的数量及金额将在中标公示后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分配数量规定执行,目前公司尚无法预计实际推广数量及金额,也无法预计对公司业绩的影响程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