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道部
今日招标180亿元10年期铁道债
王辉

 铁道部公告称,将于7月4日招标发行发行总规模为180亿元的2012年第二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本期债券主承销商为申银万国、招商证券、宏源证券、西南证券、瑞银证券、国海证券,牵头主承销商为申银万国证券,承销团全体成员按照承销协议的约定对发行人承担本期债券的余额包销责任。

 本期债券的期限为10年期,票面年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基本利差区间为-0.80%-0.20%。Shibor基准利率为公告日前5个工作日一年期Shibor(1Y)利率的算术平均数4.76%。本期债券的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向投标人进行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确定,发行人于北京时间7月4日9:30在中央国债登记公司统一发标;投标人于北京时间10:00至11:00通过招标系统内各自的用户终端进行投标;发行人于北京时间11:00至11:30进行投标的中标确认;募集款项的缴款截止时间为7月5日12:00。(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