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将试点人民币
资本项目可兑换
□本报记者 周少杰

 □本报记者 周少杰

 

 据媒体报道,赴香港的中央代表团28日透露,将在深圳前海推动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的试验。

 根据国务院已批准的方案,前海金融创新有五大着眼点,分别是人民币国际化、混业经营、放松监管、金融交易市场建设以及深港金融合作。广东省26日出台《关于全面推进金融强省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提出将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广州南沙打造成为全国金融改革创新与开放发展的重要引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