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08 证券简称:沧州明珠 公告编号:2012-034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300号文核准,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4月19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850万股新股,该部分股票已于2012年5月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对此,公司需要办理增加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目前,公司已完成变更登记并取得了由沧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30,165.48万元人民币变更为34,015.48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