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银行推出“市场贷”
黎宇文

 近期,广发银行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产品又添新兵。公司推出以联保为主要担保方式的“市场贷”产品。该产品正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以及中原地区等中小企业集中区域全面推广,并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多个专业市场管理方和协会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

 据介绍,与传统中小企业金融产品相比,“市场贷”产品具有担保条件灵活、融资额度高和融资成本低等优点。小企业只要能够组成3至6家相互担保的联盟体,并缴纳一定保证金,即可通过“市场贷”获得银行授信。(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