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00875 证券简称:东方电气 编号:临2012-009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6月28日,有媒体报道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风电经营的有关情况。公司对该报道做如下澄清公告:

 一、公司在2011年报中已对我公司风电业务发展做出展望表示:“尽管风电产业市场竞争日趋加剧,风电需求仍将在调整中保持一定的增长”,目前公司仍然保持上述观点。

 二、公司风电产品结构日趋完善,产品技术得到用户广泛认可,产品质量稳定。公司已批量产出1.5MW双馈型风机和1.5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成为国内首家获得 GL认证的风机制造企业,首台3MW双馈式风电机组、2.5MW直驱型风电机组顺利下线,已逐渐批量产出,为进一步开拓风电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三、公司风电产品生产经营正常, 2012年一季度,风电产品实现销售收入15.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85%;风电新增订单1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0%;风电产品毛利率保持稳定,预计不会出现大幅减值的风险。

 四、其他必要提示: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法定信息披露网站为:(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6月28日

 证券代码:600875 证券简称:东方电气 编号:临2012-007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333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际出席九人,三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有效。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斯泽夫为公司董事长。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温枢刚为公司总裁,张志英为公司常务副总裁,聘任韩志桥、陈焕、高峰为公司副总裁,龚丹为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以上人员简历详见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

 三、《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战略发展委员会:斯泽夫(主席)、温枢刚、朱元巢、李彦梦

 风险管理委员会:温枢刚(主席)、黄 伟、张继烈、彭韶兵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李彦梦(主席)、赵纯均、彭韶兵、张晓仑

 提名委员会:赵纯均(主席)、李彦梦、彭韶兵、斯泽夫、温枢刚

 审计与审核委员会:彭韶兵(主席)、赵纯均、李彦梦

 以上人员简历详见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

 四、《关于为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875 证券简称:东方电气 编号:临2012-008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6月28日上午在公司本部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监事三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文秉友先生主持。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文秉友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本届监事会成员中,文秉友先生、文利民先生于2012年5月17日获公司股东周年大会选举为股东代表监事,王从远先生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为职工代表监事。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6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