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证监局举办
上市公司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马越 尹哲辉

 吉林证监局联合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28日举办吉林辖区上市公司“2011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吉林辖区38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及董秘等150余人到场,就公司2011年度报告、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一对多”的交流互动。

 该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4年,此举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督促上市公司主动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互动,集中展示辖区上市公司整体形象,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

 吉林证监局局长万玲玲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投资者参与辖区上市公司治理的热情空前高涨,行使股东权力的意愿显著增强,信息的有效传递和公开透明使针对辖区上市公司的诉讼举报和媒体质疑明显减少。希望辖区上市公司利用好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不断提高规范运作水平,畅通投资者利益诉求渠道,积极探索投资者关系管理长效机制。本着对投资者、对社会负责的态度,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促进股权文化的发展繁荣。(马越 尹哲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