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新债定位
葛春晖 整理

 国海证券:本期债券手续费、缴款等因素影响约2.5bp。预计票面利率将接近二级市场,中标利率区间3.14%-3.18%。本期债券期限较好,收益率适中,建议资金充裕的机构积极参与投标;由于该期债券套利空间较少,交易机会不大,不建议交易型机构参与。

 鄞州银行:综合来看,经济底部特征依然没有确立,经济面继续支撑着债市的行情。6月26日,剩余期限5年左右的地方债报价在3.15%附近,建议本期地方债投标区间为3.04%-3.08%。

 中金公司:从近期一级市场发行情况来看,银行类机构对中长期利率债的配置需求有所增强。地方政府债由于流动性较差,收益率一般相对于同期限国债要高,配置价值更为明显,预计银行类机构会比较积极认购本期债券。6月中旬发行的第一期地方政府债相对于同期限国债的流动性溢价大约20bp,预期本期流动性溢价可能与前一期接近。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在2.97%-3.01%之间,需求较强的投资者可以在2.92%-3.01%之间分价位投标。(葛春晖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