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牡丹获3.7亿元土地收储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黑牡丹(600510)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常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签署协议,由其收购公司位于天宁区青洋路东的黑牡丹天宁科技园区内的部分土地和地上附着物,评估价值为3.70亿元。

 协议约定,市土地收储中心收购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及附着于该地块(含地面上下)的全部附着物,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总面积为38.17万平方米,折合572.573亩;地块上房屋建筑面积约为14.53万平方米。市土地收储中心应向公司支付补偿款3.94亿元,折合68.7万元/亩。公司应负责拆除除办公室楼和相关车间外的建构筑物,在2012年12月31日前将该地块交付给市土地收储中心,并向市土地收储中心缴纳拆房残值款25元/平方米,实际拆房面积为11.75万平方米,总计293.81万元。

 公司称,补偿款与该地块资产净值之间的差额约1.4亿元,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该事项将增加公司2012年度利润。公司将根据园区建设的需要,依据公司内部决策制度积极参与园区土地公开招标、拍卖、挂牌等事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