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公司投资理财产品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上市公司投资理财产品热情不减,富春环保(002479)拟在3亿元额度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保本理财产品投资。

 公司计划投资于安全性高、低风险、短期的银行理财产品,品种为固定收益类产品和保本浮动收益型保本理财产品;投资的对象不涉及证券投资、房地产投资、矿业权投资、信托产品投资、无担保的债券投资等风险投资。

 洽洽食品的投资对象包括国债、债券、银行结构性理财产品等保本型固定收益类的短期投资品种,但不包括上述风险投资品种。

 富春环保提醒,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