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农发10

债券期限 10年 招标数量 200亿 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可追加100亿)

付息频率 按年付息 招标方式 荷兰式 招标日 6月19日

起息日 6月25日 上市日 6月29日 手续费率 0.15%

 华泰联合:目前10年期固息金融债中债估值收益率位于4.04% ,预计本期金融债发行利率位于4.03%-4.07%。

 中银国际:目前市场上交易活跃的10年左右非国开金融债收益率在3.95%附近,考虑到宽松资金面及市场需求,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将与二级市场基本持平。建议积极的投资者在3.92%-3.95%投标,相对保守的投资者在3.96%-3.99%投标。

 华泰证券:进入6月以来,受季末临近、商业银行冲贷款压力较大的影响,银行间质押回购定盘利率有小幅上扬。二级市场收益率止跌企稳。10年期非国开金融债供不应求。预计本次全场加权平均中标利率为3.83-3.85%。考虑到手续费返还的因素,将对实际中标价格造成约1个bp的影响,则本期金融债的实际中标利率在3.84%-3.86%。(张勤峰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