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尔化学
向上修正上半年业绩
白桦

 利尔化学(002258)今日公布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就公司一季报中预计的201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0%到60%修正为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20%到10%,盈利预测区间为3826.56万元-5261.52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公司加大了主力产品生产线技改,生产效率在4月份以后有了提高,加之公司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国际市场,市场订单情况良好,因此,公司上半年业绩好于原有预期。下半年,公司将持续优化老产品工艺技术,继续力争实现募投项目稳定生产,并推动控股子公司的搬迁技改工作。(白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