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纸 公告编号:2012-018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
有关事项核查情况和控股股东终止股份转让及复牌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票波动停牌情况

 因公司股价近日连续波动,相关事项需向控股股东核实,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2 年6月15日起临时停牌,待公司核实情况并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于2012 年6月15日分别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同时进行了披露。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2011年12月27日公司分别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同时披露了《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开征集受让方进展情况的公告》。

 2、2012年6月1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闽轻产[2012]28号《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终止股份转让事项的函》,该函主要内容如下:

 “我司于2011年12月26日以闽轻产[2011]97号《关于公开征集受让方进展情况的函》函告你司,我司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转让福建南纸21500万股股份。自2011年11月26日起开始征集受让方,截止2011年12月23日17时30分,我司收到有效受让方意向书及相关材料一份,提交人为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根据该公司提交的受让意向书及相关材料,该公司拟以每股5.341元人民币的价格受让我司持有的你司215,000,000股流通A股,占你司总股本的29.80%。

 我司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聘请了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通过资料审核、现场调研、提问等方法,对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提交的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进行审核,与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就《股份转让协议》内容进行谈判。

 由于公开征集的唯一意向受让方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为非国有企业,此次股份转让将涉及福建南纸第一大股东由国有变为非国有,职工对此提出了一些诉求,我司会同福建南纸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职工诉求进行了论证和商洽,拟订了职工分流安置方案,广泛征求职工意见。

 鉴于福建南纸是由老国有企业南平造纸厂改制设立的,职工人数较多,职工分流安置费用总额较大,我司与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又无法就职工分流安置费用支付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未能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终止股份转让事项。我司承诺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该事项。请你司董事会按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等相关程序和义务。”

 3、除在停牌期间控股股东决定终止股份转让信息外,公司及控股股东没有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也未有其他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4、公司股票于2012年6月19日起复牌,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该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认为,除控股股东决定终止股份转让信息外,公司没有其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其他信息。

 四、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