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杰瑞股份涉足印尼老油田增产业务
□本报记者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为拓展公司业务区域范围,杰瑞股份(002353)拟以自有资金2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41万元)在印尼成立子公司,开展老油田增产业务。

 印尼老油田增产业务市场规模大,且投资风险相对较低。印尼陆上的大部分油田都经历了几十年的开采,均面临着油田产量低、递减速度快,急需进行老油田的增产,提高油田产能。印尼油气生产严重依赖于外国资本的投入,在印尼从事油气经营活动的外国公司绝大部分是美国石油公司,2002年1月,中国海洋石油公司(CNOOC)成为印尼最大的海洋石油生产商,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 均是CNOOC 的合作者。

 公司在印尼开展老油田增产业务,是顺应印尼政府提高油气生产区勘探活动进行油气勘探、开发及增产需求,将拓展公司业务区域范围,对推进公司业务国际化进程具有积极意义。公司拟以全资海外孙公司杰瑞卢森堡公司(MAXSUN ENERGY SARL)的名义出资成立与在印尼开展老油田增产业务的相关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