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4 证券简称:金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2-018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2012年1月12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为人民币60,000,000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即从2012年1月12日起至2012年7月12日止),详细内容请见2011年12月27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互联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006号)。

 2012年1月12日起至2012年7月12日期间,公司在股东大会批准的范围内对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使用,资金运用情况良好。根据资金使用计划,截止2012年6月18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60,000,000元全部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6个月。至此,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归还完毕。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本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