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重庆华冠混凝土有限公司2.163%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股票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12-14号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重庆华冠混凝土有限公司2.163%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1年9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转让所持有的重庆华冠混凝土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将所持重庆华冠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华冠公司”)2.163%的股权以具有证券期货执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评估后的价值作为底价公开挂牌转让。(具体事宜详见公司2011年9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2011-41号公告)。

 该转让标的于2012年5月8日至2012年6月4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按照四川华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后的股东权益价值18.943万元作为挂牌底价公开挂牌。挂牌期间,只征集到重庆菁阳洲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菁阳洲公司”)一个意向受让方,按照产权交易规则确定重庆菁阳洲公司为受让方,并最终以 18.943万元的价格受让了公司持有重庆华冠公司2.163%的股权。

 公司与重庆菁阳洲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将持有的重庆华冠公司2.163%的股权转让给重庆菁阳洲公司,转让价款为公告的转让挂牌价人民币18.943万元。重庆菁阳洲公司将在合同生效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股权转让款。

 特此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