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中富拟对子公司减资1.4亿
黎宇文 游沙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游沙

 

 珠海中富(000659)13日公告,公司拟对旗下控股子公司沈阳中富容器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8190万元、昆山承远容器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3146.79万元、合肥中富容器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2650万元。此次减资由公司单方进行,三家子公司的另一股东BPI公司(Beverage Packaging Investment Limited)出资额不变。

 公告显示,沈阳中富容器、昆山承远容器、合肥中富容器均是珠海中富与BPI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此次减资是由于沈阳、昆山及合肥饮料包装市场的变化,公司已调减对上述三家子公司2010年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的投入金额。

 数据显示,沈阳中富容器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3665.93万元,净利润291.13万元;昆山承远容器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2542.74万元,净利润-362.01万元;合肥中富容器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949.76万元,净利润285.83万元。

 此次减资后,珠海中富持有沈阳中富容器、昆山承远容器、合肥中富容器的股份比例分别由原来的91.52%、81.72%、94.24%下降至80.27%、76.67%、90.70%。

 同时,由于市场发生变化,公司决定取消“投资950万元在贵阳设立贵阳中富容器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该项目内容为建设水线生产线,客户主要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统一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