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2-027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1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12年6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其中,董事谢建强、独立董事朱小平、方燕、林忠、王艳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公司监事、高管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谢建勇先生主持,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第一项、 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更好开拓美国市场、抓住新的市场机遇,适应美国市场销售环境,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决定利用自有资金在美国新设一家全资子公司。

 新设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暂定为Sonntex Corporation,以实际注册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公司地址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具体地址以实际注册为准;董事长,谢建勇;主要业务,户外休闲家具及相关产品的销售业务等,具体以实际注册信息为准。

 为了确保子公司设立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该子公司审批、登记事宜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第二项、 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美国子公司购建仓库的议案》;

 由于公司在美国市场销售规模增速较快,零配件仓储规模也逐年扩大,现在租赁的仓库已无法满足需要。因此,同意美国子公司YOTRIO CORPORATION在美国购建一处仓库,用于存储零配件、待售产品等,以提高市场反应速度。

 公司根据前期调查与测算,总投资预计为950万美元,包括购买土地、土建安装等基本投入以及各项税费,该投资款项由美国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支付;仓库建筑面积预计为7000平方米(包括部分办公区域)。

 为确保投资项目实施进度及工程质量,授权YOTRIO CORPORATION董事长在上述投资估算范围内负责组织购建仓库的各项事宜,并签署所有必须的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