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证券“股色股香”投顾团队

 团队简介:“股色股香”投顾团队由浙商证券永康九铃东路证券营业部的三位成员构成。团队一直以来秉承“儒性做人、狼性做事”为核心的浙商证券新型企业文化,在投资分析和实践中,始终坚持价值投资与趋势投资相结合,兼顾估值安全边际和公司成长性的理念。

 策略观点:自从刘易斯拐点出现以来,我们国家城市化进程过半,并进入了后工业时代,很多传统产业产能严重过剩,经济转型迫在眉睫。根据日本和台湾的经历来看,经济转型期指数表现相对平淡,个股选择是超额收益主要来源。根据国际市场统计,经济转型期,各国绝大多数传统周期性行业都大幅跑输指数,而转型受益行业的个股占比则持续提升,并成为大牛股的最主要发源地。从市场运行周期判断,市场已经进入了熊市的末端,在市场底部区域,着眼于长远,选择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行业集中较低,成长潜力巨大的个股才是上策。

 联合主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