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
公司债启动发行
谢卫国

 

 

 中兴通讯(000063)60亿公司债(第一期)启动发行。

 6月6日,中兴通讯收到证监会文件,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公司债券。公司今日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和《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第一期)》。

 中兴通讯第一期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40亿元,超募上限为20亿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00%-4.60%。

 第一期债券期限为3年,起息时间为2012年6月13日,2013年至2015年每年的6月13日为上一个计息年度的付息日。

 第一期公司债券的发行方式分为网上和网下两种。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首期债券基本发行规模的比例分别为5%和95%。(谢卫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