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商洛秦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2万吨乳化炸药生产线获得生产许可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985 股票简称:雷鸣科化 编号:临2012-021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商洛秦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2万吨乳化炸药生产线获得生产许可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2年6月8日接到工信部安全司通知,公司子公司商洛秦威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2万吨乳化炸药生产线通过了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专家组验收,并取得生产许可证,该生产线近日将投入生产。

 特此公告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11日

 股票代码:600985 股票简称:雷鸣科化 编号:临2012-022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及现金选择权的情况说明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2年6月20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六次会议、第七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公司吸收合并西部民爆暨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议案”)及年度董事会、监事会相关议案。鉴于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内容较多,且涉及到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现金选择权等重要事项,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现针对广大投资者集中咨询的问题,特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情况和现金选择权的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需要审议的相关议案

 公司于2012年5月30日公告了《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其中需要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共有20项。

 1—8项议案为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日常议案,需要参加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1/2以上通过。

 9—20项议案为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议案。其中9-18项议案需要参加会议的全体股东所持表决权2/3以上通过。第19项议案《关于西部民爆股东将因本次换股吸收合并而取得的雷鸣科化股份交由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议案》、第20项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的议案》,关联股东淮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矿集团”)需要回避表决,需要除淮矿集团以外的参会股东表决通过。

 二、有关现金选择权的相关说明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将由淮矿集团向异议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现将现金选择权的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异议股东的确定

 异议股东是指在2012年6月13日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且在2012年6月20日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时,对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湖南西部民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即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第13项议案,对其他议案投票的结果不影响现金选择权异议股东的确认)投出有效反对票并持续保留股票至现金选择权实施日的股东。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的股东对其他议案投票的结果不影响现金选择权异议股东的确认。

 2、行使现金选择权的前提条件

 (1)与本次重组事项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议案(指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9—20项议案)均在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

 (2)本次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

 (3)本次重组事项最终得到实施。

 (4)异议股东在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成功履行申报程序。

 3、现金选择权的申报时间

 在本次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批准后,由公司与现金选择权提供方淮矿集团协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重组实施的进程,确定并另行公告现金选择权的申报时间。

 4、异议股东可以申报现金选择权数量

 异议股东可以申报现金选择权的上限是对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湖南西部民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即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第13项议案)投出的有效反对票数并剔除被司法冻结、设定质押或其他第三方权利、被司法强制扣划后的股份数量,如遇股份送转的则做相应调整。

 在雷鸣科化审议本次吸收合并方案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至现金选择权申报日期间,异议股东发生股票卖出行为(包括被司法强制扣划)的,享有现金选择权的股份数量相应减少;异议股东发生股票买进行为的,享有现金选择权的股份数量不增加。

 异议股东可以选择部分行使现金选择权,也可以选择放弃行使现金选择权。

 5、现金选择权的行使价格

 现金对价按照公司审议本次吸收合并事宜的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计算,为13.06元/股。自公司五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至现金选择权实施日,雷鸣科化股票发生除权、除息事项的,现金选择权价格将做相应调整。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