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养老金投资长期看好新兴市场
访北美信托银行环球投资部门总裁史蒂芬·波特 
本报记者 杨博

 年初以来,养老金入市话题一直保持较高热度。事实上就全球而言,养老金投资资本市场,实现保值增值已经是较为普遍的做法。对此有多年行业经验的北美信托银行环球投资部门总裁史蒂芬·波特(Steve Potter)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认清养老金投资的本质,并且确保其投资项目和风险都符合目标非常重要。过去十年养老金投资一直朝着多元化、全球化的方向转变,金融危机的爆发加速了这一进程。

 自1974年开始,北美信托银行就协助机构管理养老金投资。截至今年1月份,该行管理的资产规模已经超过7000亿美元,其中大多数是养老金资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