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民集团
加大长三角投资力度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综合房地产企业嘉民集团6月6日宣布,已完成上海及苏州项目的收购,将加大在长江三角洲区域的投资力度。

 嘉民集团近期收购了位于上海临港物流园区的现有仓库设施,该物流园区是上海主要物流枢纽。收购的物业坐落于面积20万平方米的地块上,包括5.9万平方米的仓储设施和占地4.4万平方米的集装箱堆场。

 据了解,临港专为洋山深水港服务,而洋山深水港为上海两个主要航运港口之一,为东北亚的国际航运中心,地理位置优越。

 此外,嘉民集团还在苏州西部收购了面积达5.8万平方米的现有厂房设施。该物业位于苏州高新区,土地总面积14.7万平方米,包括现有的厂房及毗连的开发用地。嘉民集团计划将整幅工地重新开发,预计项目2013年完工后,可提供9.5万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

 嘉民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Philip Pearce表示,在城镇化的影响下,中国现代化物流设施需求持续增加。尤其是目前中国电子商务正以每年75%的速度增长,也给物流业发展带来机会。

 截至目前,嘉民集团在中国的投资额已达32亿元,计划在未来12个月进一步投资21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