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路专用设备招标年底前改制
孟斯硕

 □本报记者 孟斯硕

 

 铁道部部长盛光祖近日表示,铁道部将在总结铁路工程建设招投标进入地方交易市场做法的同时,年底前将把铁路利用外资建设项目和机车车辆等专用设备招投标也推入地方交易市场。

 据盛光祖介绍,首先进入地方交易市场的是铁道部管理的大中型项目,分“两步走”:2011年9月需要隔夜评标的进入北京市工程交易中心隔夜评标区评标;2011年12月,全部项目进入北京市工程交易中心招标。

 今年5月,中央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铁道部印发了《关于铁路工程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招投标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要求取消铁道部和18个铁路局(公司)原有的铁路工程交易中心;全国18个铁路局(公司)管理的工程项目,分两批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招投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