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纸 公告编号:2012-015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于2012年5月2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2012年6月6日9:00在福州山海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亲自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3人,实到3人列席了会议,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黄金镖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以部分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物向光大银行申请融资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融资业务的开展,会议同意公司将拥有的南平市环城路南纸废纸堆场东南侧的32032.5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土地证号为闽国用(2011)第00358号]作为抵押物之一(其余抵押物待公司与贷款银行商定后再提交董事会审议),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融资,融资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融资期限1年),抵押期限1年。截止2012年3月31日,该宗地土地使用权账面原值为948.54万元,账面净值899.53万元,经福建国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国信评报地字(2012)第0027号],评估价值为1034.84万元。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以参股公司股权为质押物向交通银行申请融资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融资业务的开展,会议同意将公司持有的参股公司厦门新阳纸业有限公司16.8 %股权和上海解放传媒印刷有限公司15%股权作为质押物,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申请融资,质押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陆仟万元,融资和质押期限为1年。

 参股公司厦门新阳纸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亿元,公司出资42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16.8%,截止2011年12月31日,厦门新阳纸业有限公司总资产61005.72万元、净资产24178.20万元;参股公司上海解放传媒印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5%,截止2011年12月31日,上海解放传媒印刷有限公司总资产14083.13万元、净资产12960.31万元。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此项议案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同意9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2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临时股东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