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2-013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订经销商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合同类型:黄山头酒经销合同

 2、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3、合同履行期限: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满壹年。

 4、对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控股子公司湖北黄山头酒业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头营销”)此次签订的经销商协议总金额为11,070万元,占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头”) 2011年白酒销售收入的43.2%,占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销售收入的7.2%,对公司2012年、2013年的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5、合同履行的风险:合同履行过程中因签约方资金实力、实际运作能力及市场原因,存在合同销售任务不能如期完成的风险。

 一、合同概述

 2012年5月24至27日,公司在岳阳召开重点战略伙伴联谊会,公司控股子公司黄山头与参会战略伙伴进行了业务洽谈。会议期间,黄山头营销与经销商签订黄山头酒经销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1,070万元,合同有效期为壹年。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基本情况

 1、合同标的

 合同标的为黄山头酒的经销代理权,授权经销商在合同限定的区域销售黄山头酒系列产品。

 2、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通过此次招商会议与黄山头签订经销合同的单位或个人均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1、经销期限

 经销期限为壹年,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满壹年。

 2、合同期内销售任务

 年度销售任务合计11,070万元。

 3、争议解决方式

 本合同如发生纠纷,由双方协商解决,若协议不成,双方约定向合同签约地提请诉讼。

 4、合同生效条件

 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合同履行将促进黄山头酒终端渠道的销售,有利于黄山头在白酒行业内拒绝同质化、创新营销模式,提高其品牌影响力,同时对公司做大做强黄山头酒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将产生一定的积极任用。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合同履行过程中因签约方资金实力、实际运作能力及市场原因,存在合同销售任务不能如期完成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6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