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GE斥2.4亿美元建巴西研发中心
黄继汇

 美国通用电气(GE)近日宣布,将投入5亿巴西雷亚尔(约合2.4亿美金),在巴西开建GE全球第五个研发中心,这也是GE在拉丁美洲的首座研发中心。它将与GE位于美国、印度、中国和德国的研发中心一起,不仅开发适用于当地市场的解决方案,同时应对全球面临的技术挑战。

 据介绍,在生物燃料领域,GE巴西研发中心将聚焦于研发酒糟和甘蔗渣,从而为航空和天然气驱动的火车机车提供生物燃料;智能系统领域的研发则包括为电力、石油天然气、航空、陆路交通行业提供先进自动化、诊断技术;系统集成化则涵盖交通运输的性能优化、路线优化以及提高矿区到港口的物流效率。

 GE拉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西亚表示:“巴西正经历快速增长期,拥有特定的基础设施发展需求。通过为巴西专门打造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巴西研发中心将致力于帮助巴西缓解基础设施方面的瓶颈。”(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