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国商业银行
今年中国区收入将增长30%
黄继汇

 德国商业银行6日在北京召开的媒体发布会上介绍说,由于2011年中国区企业银行业务增长大幅超越此前设定的目标,德国商业银行中国区2011年的收入比此前一年增长30%以上,新增客户数量也实现了20%的同比增长。

 德国商业银行亚太区董事柯思博(Michael Kotzbauer)指出:“2011年是成功的一年,我们继续在全球增长最为强劲的亚太区稳健发展,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了我们的业务。”德国商业银行预计,该行2012年在中国区的收入增幅最高可达30%。

 德国商业银行亚太区企业及资本市场业务主管尼克·约翰斯通介绍说,两产品受热捧成为中国区整体业务表现强劲的主要原因:其一是风险管理产品,其主要是针对企业客户,包括外汇和利率产品等;其次是投资产品,包括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业务,也包括大宗商品。他还表示,客户对该行的QFII业务兴趣越来越浓厚,预期该业务未来会有进一步增长。(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