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趋势/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证券
海口滨海大道投资顾问团队

 团队介绍:银河证券海口滨海大道证券营业部投顾团队有5名注册投资顾问,具有丰富的指导客户的投资经验及把控风险能力。团队首席投资顾问吴挺才2007年入行,具有较丰富的期货、证券投资经验,擅长主题投资及热点的把握,曾多次获得银河投资顾问部组织的业务竞赛优胜奖;在2011年腾讯财经举办的“首届中国投资顾问大赛”中,获得冠军,荣膺“最佳投资顾问”的称号。

 银河证券是国内率先建立专业投资顾问团队的证券公司,银河投顾自主开发了功能强大的工作平台,建立了研究资讯产品库、财经产经数据库、证券市场数据库、行情交易数据库,利用量化分析模型辅助决策。在投资实践中,通过精准的大势判断、卓越的热点把握、杰出的个股推荐赢得了客户口碑。

 行情研判:经济/盈利下滑与政策/党代会的博弈格局,将注定今年市场难以形成趋势性的上涨或下跌。近期A股受到外围市场及美元指数持续上涨的影响,出现大跌;后市A股市场走势将更多的受到资金面的制约,以及欧债危机演化情况的影响。虽然国际板推出没有时间表,但新股发行、再融资以及后面将推出的中小企业私募债、新三板,都将一定程度消耗和分流二级市场的资金。预计大盘短期维持弱势状态,后市仍有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近期应控制仓位、保持谨慎。机会方面可关注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下跌的板块及个股,如受益于橡胶价格下跌的轮胎、胶管胶带等用胶较多的行业及个股。

 联合主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