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下半年看好消费类行业
余喆

 □本报记者 余喆

 

 6月6日,“与十俱进 赢未来——泰达宏利十周年庆典暨2012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在北京举行。泰达宏利下半年看好稳定成长的消费类行业,长线看好代表经济转型方向、盈利确定性强、杠杆率低和内生融资能力强的行业,以旅游、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消费类行业作为核心配置行业的备选标的。

 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总经理缪钧伟会上表示,经营好一家基金公司,首先是坚持把持有人利益放在第一位,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为持有人创造价值;其次,在探索行业发展规律的基础上,走一条个性化发展道路,经过对行业趋势、公司历史积淀、核心能力严格的分析、判断之后,泰达宏利选择了坚持做α,坚持通过主动管理为客户创造超额回报作为未来发展战略;最后,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还要拥有一支稳定的、符合公司发展方向的人才队伍。

 对于下半年的宏观经济,泰达宏利首席策略分析师吴华表示,短期经济仍将面临终端需求缓慢下滑的困境,而银行开始惜贷和工业产能出现过剩的迹象,意味着经济增长仍会趋势性放缓,基建投资的放宽可能难以完全对冲其他部门需求的下滑。他表示,经济中期趋势放缓与政策的适度微调使得下半年市场将呈现震荡走势。流动性改善的速度、海外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政策放松预期与现实的对比将加剧市场波动。周期性行业在这种波动中仅具有交易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