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丰泽A今日开放申购
黄莹颖

 鹏华丰泽A6月7日迎来限时一天的开放申购,投资者可以一千元为起点,免申购费,约定年收益率4.73%。按照目前的收益情况来看,鹏华丰泽A成立以来的收益已达2.3%,如果投资者继续持有会享有复利,持有满一年的实际年收益将达到4.79%。又因为基金契约规定,持有超过一年的赎回费用为0,比仅持有半年的投资者多出2.59%的收益。如果在利率不变的情况下进行测算,投资者持有两年后的实际收益将达到9.8%,持有三年的实际收益将达到15.06%。

 招商证券建议,固定存续半封闭型分级债券基金A份额风险很低,实际年化收益率目前在4.2%-4.8%之间,收益稳定,门槛低,无提前终止条款,是优质的短期可滚动理财产品。(黄莹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