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ST长信 编号:临2012-023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6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1日以电话、邮件和送达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公司资产重组交割过渡期资金代管的决议。

 鉴于公司已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割日确定为2012年5月31日,根据公司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旅)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曲江文旅应于交割日当天向公司交付上述协议涉及的全部置入资产。现公司正在办理设立分公司并开设相关银行账户事宜,为保证置入资产下属分公司资产的平稳过渡,同意公司与曲江文旅签订相关协议,自交割日起至公司设立分公司并开设相关银行账户之日止(以下简称:过渡期间)就涉及置入资产营业收入代收、日常运营的成本及费用代付及代收置出资产转让价款事宜达成一致。

 在过渡期间,置入下属分公司资产涉及的全部资金继续存放于曲江文旅开设的指定账户内。曲江文旅作出不可撤销的承诺及确认,上述指定账户系置入下属分公司资产相关资金存放的专用账户,独立于曲江文旅拥有的资产,且除存放置入资产涉及的全部资金、代为收取置入下属分公司资产营业收入、代为支付日常运营的成本及费用和代收置出资产转让价款外,不作其他用途,保证不与曲江文旅的资金混同。上述指定账户在过渡期间的日常管理、使用均由公司负责,曲江文旅不做任何干涉。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于2012年6月30日前设立分公司及开设相关银行账户,并在设立分公司及开设相关银行账户事宜完成后,及时将上述指定账户内的全部款项(含孳息)足额汇入公司开设的银行账户内,之后将上述指定账户的日常管理和使用交还曲江文旅。

 由于本议案内容涉及关联交易,因此贾涛先生、骆志松先生、李铁军先生、柳三洋先生、杨涛先生、臧博先生作为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由其他3名非关联董事对本议案进行审议并表决。

 特此公告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二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