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2-020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重组前身)持有的上海天广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天广”)46%股权尚未完成过户手续,福建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置业”)和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通”)经与相关各方沟通协商后,无法达成上海天广解散和清算的股东会决议,华通置业和华鑫通启动了上海天广的司法解散和清算程序(详见公司临2012-006号公告)。

 公司近日接到由华通置业转交的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2012)浦民二(商)初字第328号民事调解书,该调解书载明公司诉上海天广、第三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公司解散纠纷一案经该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一、被告上海天广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18日解散。

 二、案件受理费人民币191,800元,减半收取计95,900元,由原告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承担。

 按照华通置业及华鑫通2011年9月20日向公司出具的承诺(详见公司临2011-034号公告),本案的受理费由承诺人承担。

 由于未置出资产尚在公司名下,公司将积极配合华通置业和华鑫通完成上海天广解散的相关工作,并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该事项的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