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7 证券简称:珠海港 公告编号:2012—041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2011年11月10日召开的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收购珠海港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通公司”)100%股权。港通公司持有中化格力港务有限公司45%股权、中化格力仓储有限公司45%股权。公司已在201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中化格力港务有限公司正在办理吸收合并中化格力仓储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手续,吸收合并完成后中化格力港务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化珠海石化储运有限公司。

 2012年6月4日,公司收到参股45%的中化格力港务有限公司通知,中化格力港务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中化格力仓储有限公司的工商手续已办理完成,中化格力港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化珠海石化储运有限公司。

 中化珠海石化储运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45%股权,注册资本:38446.94万元人民币,住所: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经营范围:建设石化码头及相应的配套工程;经营自建码头,建设石油化库区;从事石油及其制品、成品油(汽油、煤油、柴油)、化工产品及原料、非直接食用植物油的码头装卸管道运输、储存、中转、分拨、灌装、调制加工以及废油、下脚料的利用业务及相关技术信息咨询的服务等。

 特此公告。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2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