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燃气关于获得深圳市
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39 股票简称:深圳燃气 编号:临2012-013

 深圳燃气关于获得深圳市

 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2年6月5日,公司获得2011年度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是深圳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深圳市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质量管理和运营绩效上成绩突出,具有显著的行业示范带动作用,对深圳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社会组织和公共服务组织。

 近日,公司还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这是公司连续八年获得该荣誉;并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称号。该竞赛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旨在“抓班组、提高管理水平;重教育、推动安全文化”,推进全国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文化建设、职业安全健康教育。公司还被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命名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特此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