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11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的再次通知

 股票代码:000921 股票简称:ST科龙 公告编号:2012-016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11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的再次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2012年5月11日发布了公告,本公司定于2012年6月26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周年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本公司章程第8.11条订明:“若拟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达不到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的,公司应当将会议拟审议的事项、开会日期和地点以公告形式再次通知股东,经公告通知,公司可以召开股东大会。”

 2012年6月5日为本公司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提交参会确认回执的最后日期,根据本公司所收到回执的情况,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未达到本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二分之一,故根据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发布本次股东大会再次通知,若经再次通知后,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仍未达到本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二分之一,本公司可以召开本次股东大会。

 本次股东大会拟审议的事项、开会日期和地点均与2012年5月11日公告的《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的通知》内容相同(请详见本公司2012年5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公告)。

 特此公告。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