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尔眼科
拟救助3000名贫困眼病患者
□本报记者 李清理 武汉报道

 □本报记者 李清理 武汉报道

 

 6月5日,在第十七个全国爱眼日来临之际,由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爱尔眼科(300015)下属的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共同成立“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眼病防治专项基金”签约暨启动仪式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举行,预计在3年时间内为3000名武汉市贫困患者免费实施眼病手术。

 据介绍,武汉市约有14万视力眼疾患者(双眼最好眼矫正视力<0.3),且这一数字每年还呈现20%的增长,这些患者的致病原因主要是白内障、角膜病等。其中约75%的眼疾患者可以防治,但许多患者因家庭贫困等因素不能得到及时治疗。

 针对此情况,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共同成立“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眼病防治专项基金”,专项用于贫困眼病患者,为其提供免费手术医疗救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