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稳健增利6月8日分红
李良

 万家基金发布公告称,万家稳健增利债券基金(A类519186/C类519187)将进行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拟分红0.2元,分红权益登记和除息日均为6日8日。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万家稳增A最近六个月收益率已达6.94%,在7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0,万家稳增C最近六个月以6.72%的收益率排名第13。据了解,万家稳增为一只普通一级债券基金,投资债券类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不可主动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可参与新股申购。A类有申购费,无销售服务费,适合长期投资。C类无申购费,有销售服务费,适合中短期投资。(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