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货币基金获持续净申购
田露

 今年以来,中银货币基金持续保持净申购态势,尤其受到机构大资金的青睐。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市场震荡,权益类投资产品获益收窄,加重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但另一方面,低风险、流动性高的货币基金,尤其是中银货币基金等收益水平相对突出的货币基金受到投资者追捧。

 据了解,截至5月23日,中银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27%。而从年报数据来看,中银货币基金近三年来累计净值收益率高达18.9%。中银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奚鹏洲表示,中银基金对未来债券市场相对乐观,一方面经济基本面和通胀有可能继续回落,这些因素预计支撑债市持续向好;另一方面,当前债市估值水平相对合理,市场配置需求仍然较大。(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