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投拟10亿美元
参与中俄投资基金
任晓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5日宣布,中投公司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合作的中俄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当日成立,该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20亿至40亿美元。

 中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楼继伟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首席执行官德米特里耶夫5日签署“中俄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正式成立及其基本原则的备忘录”,标志着合作基金的全面启动。中俄投资基金以有限合伙制形式设立,进行商业化运作,目标募集规模为20亿至40亿美元。其中,10亿美元将由中投公司及其相关方出资,10亿美元将由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出资,剩余资金将向第三方国际投资者募集。

 根据俄方提供的信息,中俄投资基金不少于70%的资金将投资于俄罗斯以及其他独联体国家的商业项目,不超过30%的资金将投资于与俄有关的中国项目。(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