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2 证券简称:北海港 公告编号:2012030
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我公司股票已经于2012年1月30日起停牌。公司于1月3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履行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各项披露义务。停牌期间,公司和北部湾港务集团与财务顾问、审计师、评估师、律师等中介机构协调配合,已基本完成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履行了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2年6月6日起继续停牌。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将积极沟通,尽快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披露材料的审查和公告工作,恢复公司证券交易。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