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805 股票简称:*ST炎黄 公告编号2012-041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2年2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2012-006号),并于2012年5月16日提交了延期公告(2012-038),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与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已达成初步意向,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进行了公告。

 本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已聘请相关中介机构,重组相关各方正积极有序地推进重组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工作,本公司正在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相关方就重组方案积极进行磋商。

 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关批准,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会一直将恢复上市作为暂停上市以来的最重要工作,目前,公司正在补充和完善恢复上市的有关文件。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本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六日

 

 股票代码:000805 股票简称:*ST炎黄 公告编号:2012-042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一直将恢复上市作为暂停上市以来的最重要工作,2007年5月11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2007年5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本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目前,公司正在补充和完善恢复上市的有关文件。现就公司恢复上市进展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稳定方面

 在各级部门的支持协助和董事会的努力下,公司顺利完成了股权分置改革。公司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明确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层的职责分工、进一步提高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规范化运作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控制意识,不断改进和提高公司治理水平,通过不断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体制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增强了员工信心,稳定了职工队伍。

 1、关于股权分置改革

 2009年1月19日,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2009年2月25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股份变更登记完成,公司股票简称由S*ST炎黄变更为*ST炎黄。

 2、关于资产处置

 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土地收储事宜,公司与常州土地储备中心签署相关协议。该交易达成后,公司可从土地收储中心收取13,354万元的补偿款。本次交易以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苏华评报字(2010)第004号评估报告报告为基础,参照市场价格与土地收储中心协商确定的意向性收储价格,并按规定履行了相关程序,不存在损害其他股东的利益。2010年12月31日,公司与常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签署了地块交接手续,2011年5月4日,公司到常州市房产登记中心办理了相关权属证件的过户手续,土地收储事宜已履行完毕。

 3、关于债务豁免

 2011年9月公司与常州工业投资公司(常州工业投资公司系常州市经信委所属的国有投资管理公司)签订了《债务豁免协议》,常州工业投资公司豁免了本公司为解决原常州金狮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工资和生活费等费用的专项借款2170万元的还款责任及该等债权引起的其他权利。本次债务豁免后,公司债务将减少,增加当期损益,2011年公司实现盈利。

 4、关于重大资产重组

 2012年2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2012-006号),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与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已达成初步意向。目前,具体方案正在进一步协商中,相关方案确定后,将尽快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风险提示

 1、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尚未完成,主营业务尚未恢复,本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2.17 条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同意受理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本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本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