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 2012-031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西先材获南昌高新区重大产业化项目资金配套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先材纳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先材”)近日接到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编号为洪高新管发【2012】1号文件“关于印发南昌高新区扶持企业做强做大打造千亿工业园区若干政策的通知”。

 按该文件精神,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加快做大园区经济规模,提高产业竞争力,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光伏、LED、航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和有色金属深加工等新兴产业,进一步扶持区内企业做强做大。江西先材 PI 纳米纤维电池隔膜产品(一期)项目符合第四条“区内凡获得国家、省、市级资金支持的重大产业化项目,且按计划进度实施的,给予相应的资金配套资助,其中,国家级项目资金配套比例为30 %,省级项目为20 %,市级项目为10 %”的资金扶持政策,该项目可获得属于中央预算内投资 1,773 万元的30%的配套资金共 531.9万元。先期资金配套资助265.95万元,项目建设完成验收合格后再获配套资助 265.95万元。

 截至公告日,江西先材已经收到先期配套资金 265.95 万元。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拨款与资产相关将计入递延收益,待资产建成后(预计2013年6月可建成投入使用)按 20 年收益期进行摊销,对公司 2012 年业绩没有影响,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