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编号:2012-022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6月4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伍参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伍参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任职。

 鉴于伍参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为保证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董事会决定暂由公司董事长诸建中先生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工作。伍参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申请,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伍参先生辞去公司董事的职务,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伍参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申请应当在下任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此之前,伍参先生仍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

 伍参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将尽快聘任总经理,公司董事会也将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公司董事会对伍参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及努力表示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总经理辞职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的独立意见书》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五日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编号:2012-023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第二期拆迁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嘉兴蓉胜精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蓉胜”)于2012年3月26日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房屋拆迁货币补偿协议》。现将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根据协议的相关规定:嘉兴蓉胜已于近日如数收到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二期拆迁补偿款2,530万元。

 2.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继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6月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