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9  证券简称:南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2-038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2年5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5月25日以书面、传真和电话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公司董事长邵雨田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电容器用聚酯薄膜生产线合同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奥地利安德里茨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一条电容器用聚酯薄膜生产线(合同编号2012PETC0525),合同金额984.2万欧元。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生产线合同的公告》详见登载于2012年6月1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89  证券简称:南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2-039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生产线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12年5月31日,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与奥地利安德里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德里茨”)在浙江台州签订了电容器用聚酯薄膜生产线供货合同,合同编号为:2012PETC0525,合同总金额为984.2万欧元,上述供货合同在双方签署后生效。根据合同约定,在卖方收到预付款后第19个月完成安装调试并开始试生产。上述交易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详见登载于2012年6月1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为奥地利安德里茨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地址:奥地利格拉茨区 Stattegger街18号;注册资本:10400万欧元;董事长兼执行长:C Dr. Wolfgang Leitner;主营业务:薄膜机械、造纸机械、水电设备等的制造和销售。

 2、交易对方履约能力分析:安德里茨是奥地利的一家上市跨国公司, 成立于1900年,十多年前在中国已有销售,履约能力较强。

 三、合同主要内容

 本合同编号为2012PETC0525,供货范围为电容器用聚酯薄膜生产线设备、备件、技术文件及设备安装指导,合同金额为CIF(到岸价)宁波984.2万欧元,结算方式为10%预付款,90%信用证,预付款在合同签署后15日内电汇给卖方,在卖方收到预付款后第19个月完成安装调试并开始试生产。本次设备购买不涉及关联交易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合同自双方签署后生效。因不可抗力影响买卖双方履行其义务的不视为违约。卖方因延迟交货、设备未达性能指标要求、不履行义务或其它原因造成违约的,应支付给买方的违约金总额不超过合同总价的10%;买方在合同签署后3个月内未支付预付款的,卖方有权终止合同。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该设备为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年产5000吨电容器用聚酯薄膜项目所需生产线,上述合同的履行有利于进一步加快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年产5000吨电容器用聚酯薄膜项目的进度,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及增强抗风险能力,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赢利能力,巩固和提升公司行业领先地位。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1、上述合同在以后年度执行,合同的签署对公司本年度业绩没有影响;

 2、由于合同履行期较长,可能会因为卖方国家的政策、市场、金融环境等不确定因素的变化以及卖方制造进度、交货时间等因素影响本合同的履行程度及进度。

 3、本合同以欧元结算,汇率变动将对本合同的人民币支付金额产生影响。提请投资者关注以上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合同》文本。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