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地产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25 证券简称:青松建化 编号:临2012-020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海螺水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一师(以下简称“农一师”)、公司与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螺水泥”)商谈和沟通,于2012年5月31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就公司与海螺水泥的有关合作事宜约定如下:

 一、海螺水泥将参与青松建化的定向增发,认购价格为13.53元/股,认购数量暂定为15000万股,认购协议另行签订。海螺水泥认购的股票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海螺水泥将在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实施完成后,向青松建化推荐一名董事和一名监事候选人,青松建化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召开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农一师将在股东大会上投赞成票。

 三、海螺水泥将在水泥主业的技术、管理、项目建设以及市场整合等方面给予青松建化支持,加快所在区域的水泥市场整合,进一步增强青松建化的市场竞争力和控制力,并将通过青松建化积极促进新疆水泥产业的结构调整。也将与青松建化共同开发煤炭、石油、天然气等资源项目,具体事项另行商议。

 四、农一师将在煤炭、石油、天然气等资源方面给予青松建化支持,在相关政策支持上向青松建化倾斜,加快青松建化的发展,促进青松建化做强做大。

 本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仅确定双方的合作意向,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5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