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缆股份欲四年营收增三倍
□本报记者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汉缆股份(002498)目前在手订单饱满,公司进入产能全速扩张时期。”公司管理层在31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将通过快速扩张产能实现自身发展,完成2015年营业收入110亿元的目标。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7.64亿元。

 中国证券报记者在股东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公司主要通过对焦作公司在原有三条生产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电缆设备的投入,扩大焦作公司产能,目标直追青岛本厂,预计明年达产后整体营收规模有望达到70-80亿元。

 公司募投项目于去年年底顺利投产,非公开发行收购并增资常州八益将大幅度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公司拟对常州八益进行增资,八益公司产能规模有望增加两倍。常州八益已形成了以核级电缆、程控交换机产品、光伏电缆和石化行业用仪表电缆为主的产品竞争优势,拥有爱立信、华为、天合、皇明、中石油等优质客户资源。

 据介绍,常州八益现有产能规模约为3亿元左右,目前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公司拟通过增资扩产实现其产能规模向10亿元的跨越。扩产计划将于今年6月动工,公司管理层表示计划争取明年上半年投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